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07-22 17:06:00    浏览次数 : 0

722日,莒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副主任郭秀章、陈庆金、徐伟、王言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运伟以及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IMG_4905.JPG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先后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有关同志审判职务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有关同志法律职务的报告,听取了拟被任命人员供职报告。

会议在充分讨论审议以上报告后,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投票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县法院院长金宏,县检察院检察长黄志忠,县纪委监委、县政府办公室、县财政局,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