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代表营商环境监测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07-22 17:05:00    浏览次数 : 0

7月22日上午,县人大代表营商环境监测点工作部署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参加并讲话。

640.jpg

武玉生强调,营商环境关系到企业及地方的可持续发展,是县域软环境、县域发展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营商环境监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密切配合,合力推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反映企业的心声,让更多企业的问题得到反映、得以解决。要不断完善机制,形成问题高效解决、营商环境切实优化的工作模式,保障营商环境监测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将营商环境监测点打造成提升我县营商环境水平的重要载体,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秀章、陈庆金、徐伟、王言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运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