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县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07-20 08:52:00    浏览次数 : 0

6ef19d26db931fe5c13f1718c283e01.jpg

  719日下午,全县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武玉生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程凯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提升群众满意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目标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性,要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企业反映的问题,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群众满意度工作进位次、提水平,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在县委领导下,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考核内容,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精准查找问题,着力抓好整改,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工作措施,总结经验教训,开展回访摸底、奖惩考核、宣传引导、凝聚合力等创新措施,营造全县上下倾情倾力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的浓厚氛围,确保高质高效推动群众满意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