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玉生到相沟镇开展巡河工作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07-07 08:41:16    浏览次数 : 0

 7月6日,莒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到相沟镇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主要对王庄河进行巡查,并对当前的防汛工作再提工作要求,相沟镇党委书记刘祥军,人大主席吕志伟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707084025.jpg

武玉生一行到相沟镇王庄河巡查,详细了解河段水质、日常管护、水域岸线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河道治理情况,并针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707084036.jpg

武玉生强调,要紧紧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做好河道水域保护工作;要及时开展疏通河道,提升防洪排涝能力,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全面落实防汛救灾各项要求,要持续用力抓好值守、预警、避险、救灾等各项环节的工作,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