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玉生到板泉镇渊子崖村开展后进班子攻坚专题党课活动并开展巡河工作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07-07 08:37:56    浏览次数 : 0

 7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到板泉镇渊子崖村开展后进班子攻坚专题党课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超,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王聪聪,包片领导,片区书记,渊子崖村“两委”成员、党员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7083339.jpg

武玉生以“赓续红色血脉 实现新的作为”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党员群众就村情实际、存在问题、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07083345.jpg

武玉生强调,要承担起跑好新征程的时代重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努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要在政治建设上实现新作为。讲政治、顾大局,对组织上交办的任务要认真落实,确保上级各项工作部署顺利落到实处。二要在抓班子带队伍上实现新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加强班子建设、维护班子团结作为一项基本功,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相互之间勤通气、多商量,多做增进团结的事,坚决不做破坏团结的事。三要在富民增收上实现新作为。想致富、盼致富是群众最大的愿望,让村子美起来、群众富起来是摆在我们村干部面前的头等大事,村“两委”成员和在座的党员,都是推动强村富民的“领头人”。

微信图片_20220707083359.jpg

活动结束后,武玉生到鸡龙河开展巡河并提出要求,武玉生指出,要坚持巡河护河和防溺水工作两手抓,以守河有责、守河有方、守河有效的政治担当,常态化开展巡河行动,在保证河清岸美的同时,切实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