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重大项目工作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07-05 16:16:00    浏览次数 : 0

75,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重大项目工作进行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副主任郭秀章、程守清、徐伟、王言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运伟参加了视察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健,县发改局坪上镇、团林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IMG_4742.jpg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百特安特年产2.5万吨单晶硅芯片CMP研磨液项目、鑫海120万吨镍铁合金生产项目、山东钢铁集团永锋临港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吨优特钢项目(一期)、山东锐铃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0万辆专用车和新能源商用车整车建设等项目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县政府和发改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分代表就重大项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武玉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IMG_4798.jpg

视察组认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以项目建设促经济发展,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IMG_4813.jpg

武玉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责任,深入实施县级领导包扶、牵头责任单位做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重大项目顺利实施。要强化功能园区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及平台,打造创新发展新高地。要努力突破土地瓶颈的制约,做好土地现状调查,摸清底数,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利用土地办法,确保重大项目用地。要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积极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成本低、效率高、环境优的投资环境。要严格督导考核,广泛组织开展领导督查、专门机构督查、新闻舆论督查,以目标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高质量抓好重大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