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06-24 11:22:00    浏览次数 : 0

2022624,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副主任程守清、陈庆金、徐伟、王言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运伟以及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5dc85951bc7748222518b380c4688c5.jpg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听取了《莒南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莒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莒南县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的报告》《莒南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在充分讨论审议以上报告后,先后表决通过了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关2022县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的决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莒南县“两规”一致性修改方案的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投票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

县政府副县长朱礼珂,县法院院长金宏,县检察院检察长黄志忠,县政府办公室、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临沂生态环境局莒南县分局、县人大委室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