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机关开展 “服务为人民 满意在沂蒙”主题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08-29 00:00:00    浏览次数 : 0

图片1.png

     为深入宣传贯彻实施《民法典》,更好的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按照《关于开展“服务为人民 满意在沂蒙”系列活动的通知》活动要求,8月27日、2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县城人民广场、临海社区第一网格、坊前镇相邸社区开展以“学好用好民法典 做知法守法好公民”为主题的与民同行民法典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民法典五十个知识问答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民法典》中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解读《民法典》在我们人生不同年龄段的规定及怎么保障我们的权益。

图片3.png

开展“服务为人民 满意在沂蒙”行业主题创建活动,是加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单位创建文明行业品牌的展现单位形象具体行动和载体。通过活动的开展获得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效果,让群众认识到了《民法典》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提高了群众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意识,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