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06-05 00:00:00    浏览次数 : 0

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动员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闫家界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秀章、李洪谦、姚少国、程守清、陈庆金出席会议。

图片1.png

武玉生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创建认识要深。要站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增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整体文明素养的高度来提升对创建文明机关的认识。二是创建目标要明。要全面布局、配好资源、补齐短板、注重融合,做细做实创建文明机关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目标。三是创建标准要高。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理念、以建设美好家园的理念、以人人都做文明人的理念推进机关文明创建,谋划要远、标准要高、落实要快,要把标准科学化、制度化、形成常态,成为创建文明机关工作的有力抓手。四是创建责任要实。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方案要再细化、投入要再加大,人人都要成为创建文明机关的主体,凝聚创建文明机关的合力,从而真正通过文明创建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变成文明家园,把人人变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宣传员、践行者,为进一步提升许昌城市文明形象、文明内涵贡献力量。

会上,闫家界宣读了关于成立县人大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印发了《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