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人大

石莲子镇人大 代表积极建言献 助力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18-09-30 11:12:55    浏览次数 : 0

自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启动以来,石莲子镇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建议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文件精神,做好此次经济普查工作。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做好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的重要基础。当石莲子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召开以后,该镇人大高度重视,号召全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支持经济普查工作。镇人大代表来自石莲子镇各个村,不仅对各自村情了解,而且还可对本村村级普查员进行业务辅导,大大提高了经济普查工作的效率。多名人大代表深入经济普查工作第一线,走家串户,认真登记汇总,积极开展普查工作,争当普查工作的宣传员、调查员和信息员。

该镇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深入群众、入户走访的细致工作,不仅可以密切联系群众,更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履行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职责,未来代表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助力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目前,石莲子镇已在辖区内开展了地毯式普查工作,普查登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范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