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人大

筵宾镇人大:助力普法宣传三到位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01-09 09:22:49    浏览次数 : 0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提高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近日,筵宾镇人大联合镇司法所集中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确保让群众法律意识三到位。

让群众知法意识到位,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单页,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进行普法宣传,让群众知晓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用运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让群众守法意识到位,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法律宣传,树立法律权威。同时,在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违法犯罪典型事例,让群众能够牢固树立守法意识,不越法律红线。

让群众学法意识到位,引导群众以法律手段解决问题。通过向宣传分发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小册子,让群众对法律进行了解学习,更加熟练运用法律知识来保障自身。努力形成自觉知法、守法、学法的良好氛围,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吴柯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