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镇街人大

筵宾镇人大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01-09 09:21:52    浏览次数 : 0

寒冷冬日,贫困户家中却因为这样一批人的到来温暖如春,为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一线、落到实处,发扬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政府对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1月4日上午,市妇联组宣部副部长孙宇,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孙文婷,县政府领导王佃莉,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董彦义,副会长陈丽丽、以及筵宾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棉衣、棉被等过节用品和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体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走访过程中,慰问组同困难群众拉家常、话真心,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和困难情况,收集群众对于党和政府的意见建议,在给他们送去冬季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困难,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指引下,通过大家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把今后的日子越过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

筵宾镇人大送温暖1_副本.jpg

筵宾镇人大送温暖3_副本.jpg

(吴柯润  闫桉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