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3-03-20 15:31:36    浏览次数 : 0

图片1.png

320上午,莒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守清、庆金、徐伟、王言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运伟以及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在通过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县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强县工作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等事项。

会议在充分讨论审议以上报告后,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投票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王伟,县委常委、副县长韩庆,县政府副县长马啸霄,县法院院长金宏,县检察院检察长黄志忠,县政府办公室、县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县科技局、县人社局、县人大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人大主席(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