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3-01-17 09:51:00    浏览次数 : 0

    cdc45f2198e9bd6dc52a61c5d198715_副本.jpg

     1月16日下午,莒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武玉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秀章、程守清、程庆金、徐伟、王言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运伟以及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在通过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名单和列席、特邀人员范围,人事任免等事项。

    会议在充分讨论审议以上报告后,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投票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武玉生强调,即将召开的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莒南县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本次会议,对动员全县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描绘我县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美好蓝图,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莒南具有重大意义。

    武玉生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好县人代会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落细落实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细致周密地抓好落实,明确分工,履职尽责,依法有序制订完善大会计划方案,严谨细致做好会务组织及文件准备,科学周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要坚持党性原则,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和党员的双重职责。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振超,县政府副县长马啸霄,县政协副主席王明晓、张翠芳,县法院院长金宏,县政府办公室、县监委、县检察院、县信访局、县人大委室有关负责同志,各镇街人大主席(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