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2-09-23 11:31:00    浏览次数 : 0

923日,莒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副主任郭秀章、程守清、陈庆金、徐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运伟、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张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惠汝飞以及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莒南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莒南县 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莒南县 2021年度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莒南县 2021 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以及人事任免等事项。会议在充分讨论审议以上报告后,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投票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还召开了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联组会议,对12345热线群众诉求和反映问题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