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19-11-26 00:00:00    浏览次数 : 0

IMG_5348.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126午,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县委党校副校长赵国梁受邀为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赵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丰富内涵,正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规律,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此次形势政策报告会,进一步激扬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清正廉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奋斗的工作激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加求实、务实、扎实的作风,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