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10-22 00:00:00    浏览次数 : 0

 10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一名公安局长的“多面人生”》,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利剑出鞘》集中展示了2019年度我市正风肃纪反腐典型案例,警示片通过翔实的事例、生动的采访、丰富的资料和鞭辟入里的分析,全面细致地展示了一些干部的违法违纪行为,既有违纪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忏悔录,又有纪律审查人员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警示发人深省。

《一名公安局长的“多面人生”》警示片深刻剖析了一名公安局长利用职务之便涉黑违法、违规经商办企业,一步步成为阶下囚的典型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握好人生方向,用好手中权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深刻反思,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忠诚履职尽责,为推动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