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19-11-06 00:00:00    浏览次数 : 0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党员干部的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前往县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内,通过观看大量的图片文字展板、案例讲解、视频资料等,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和十八大以来的一些典型案例,每个人都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感受到了典型警示案例中落马贪官的内心悔恨。下一步要以案为鉴、闻警自省、居安思危,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党性,时刻紧绷拒腐防变这根弦;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人生观,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合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日常行为中去,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进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