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0-10-16 15:42:00    浏览次数 : 0

图片4.png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公务员道德建设的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公务员职业行为,1016日,人大机关举办职业道德专题学习,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关于推进全省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观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排雷英雄”杜富国、“中国机长”刘传健的先进事迹。围绕如何贯彻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等,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全国爱岗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为榜样,坚定理念信念,认真履行职责,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