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莒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莒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莒南县人大   发布日期:2023-01-18 19:00:00    浏览次数 : 0

640.jpg

640 (1).jpg

       莒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月18日下午在桃源会议中心致远厅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黄慧林、厉伟、庄少春、武玉生、赵洁等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640 (2).jpg

 


    会议推选了常务主席;决定了执行主席分组;决定了副秘书长;决定了日程;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确定了提交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提交2023年全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东青提交中共莒南县委关于候选人的推荐书并作说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振超就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作说明;通过了提交全体代表讨论酝酿的初步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了提请全体代表酝酿讨论表决的2023年全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候选名单草案;确定了提请代表表决的民生实事监票人名单草案;布置了各代表团推荐大会选举监票人。